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電影推薦] P. S. 我愛你

最近跑去看了一部電影,叫做PS我愛你,
這是一部由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
電影敘述一對恩愛的年輕夫妻,
在丈夫因病過世後,
希拉蕊史旺所飾演的妻子過了好幾個月消極的日子,
直到她三十歲生日當天,
由快遞送來的生日蛋糕中所附的錄音機那熟悉的聲音,
讓她與他過世的丈夫開始過著心靈交流的日子,
這不是一部靈異的電影,
而是一個過世的先生引導守寡的妻子走出痛苦日子的電影,
藉由過世之前寫的十封信,
讓妻子的傷痛慢慢被撫平,
這樣的感情無論是誰,
看完這部電影,
因該都會感動到眼眶泛淚吧!!(我就是這樣)。

飾演先生的是300壯士的男主角傑哈德巴特勒,
基本上,他在300壯士時的身材比較好,哈哈!!
而飾演希拉蕊好朋友的莉莎庫卓(六人行當中的傻大姐),
在片中也傳遞出對於男女平等的訊息,
其實,很多的電影都有傳遞這樣的訊息,
但是不平等的觀念早就根深蒂固在人類的心理,
要改變是很難的,
另外一個我喜歡的角色是男主角的兒時玩伴威廉(飾演美國影集超自然檔案兄弟的父親),
基本上他年紀也沒有很大,
身材也還不賴,
主要就是因為我是SPN的粉絲,所以這個角色剛出來時,
我差點把他跟鋼鐵人的男主角搞混,
熊熊才記起他是SPN當中的溫徹斯特老爸,
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推薦大家去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