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夢境] 電影似的夢

今天早上被一個夢給驚醒,
一個很奇怪的夢,

首先,
這個夢是一個全英文的夢,

夢的主人翁(不知道是不是我),
突然掉進了30至40年前美國,
我進入了一個開放式的商店,
老闆就問我,
你要吃哪一種甜點,
我旁邊的小女孩說他要選一種,
我選了豆花跟其他兩種(很貪心),
結果老闆給了我豆花只有一點點,糖水卻很多的一碗,
之後又拿了另外兩碗甜品給我,

在這個時候,
老闆他就在豆花的桶裡攪拌,
把四種甜點都混在一起,
而產生美麗的發光液體,

我拿了甜品到旁邊的桌子,
之後,
老闆走了出來,
指著牆上說這是現在最紅的明星,
牆上畫的明星我一個都不認識,
我跟他說,
我們那裏最紅的明星,
是湯姆克魯斯(這一段全部講英文),
他說"怎麼會!!"
就指著牆上畫的一個小男孩,
說他就是湯姆克魯斯,

讓我訝異了一下,
我真的回到了過去。

夜已深,
我放甜品的草地上,
出現了一個女生,
他彷彿要灑甚麼東西到我的甜點中,
我抓住了他,
他跟我說了一些話,
一些很熟悉的話,
我摸著他的臉,

緊接著,
她伸出了一隻像章魚的手,
原來,
我是它們實驗的對象,
外星人把我從未來送到過去,
要觀察我的適應程度,
沒想到我卻改變了這裡的人,

我跑到旁邊的店裡面,
所有人都坐在那邊,
臉上套了一個橡皮面罩,
我看到了我在夢裡的女性外國朋友,
把她臉上的面罩撕下來,
她起先是對我微笑,
但之後卻不斷的從口中流出血來,

之後所有人就只剩下皮,
裡面的肉跟臟器都不見了,
嚇得我只能奪門而出,

接下來,
我手上拿了一張紙,
這張紙很像一個劇本的大綱,
說明了之後的情況,

包括飛機戰鬥員追逐幽浮時,
看到了裡頭的外星人.....

-----

做了這個夢,讓我覺得越睡越累,
這個夢有世界大戰、捕夢網及異形的橋段,
如果完整度再好一點,
應該還可以寫成劇本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來了,親愛的寶寶
我有一個關於夢境的問題
為什麼在這種情景會出現豆花勒?
冰淇淋好像好一點

MOKU-BO 提到...

夢不是我能設定的
很多東西混在一起
我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