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一連串的驚嘆號!!

我們的政府不斷有著新的創舉,
人民看了都傻眼,

民進黨說:千錯萬錯都是國民黨的錯!
國民黨說:千錯萬錯都是民進黨的錯!

我想,
其實都是人民的錯,
讓一個當中央政府比較好的黨變成在野黨,因為他們有歷史的業障。
讓一個當地方政府比較好的黨變成執政黨,因為他們很會表面功夫。

過去,
從來不覺得教育部有很大的重要性,
但最近看到從部長以降的官員,
一直有不當的言行及行為,
深深覺得教育部其實是很重要的,
也讓小朋友能夠學習,
如何硬ㄠ也是一種能力,

主秘先生很厲害,
說話不帶髒字,
這一定要有很強的國學造詣才行,
我想,
若是謝長廷當選,
杜正勝會成為政務委員,
而主秘應該會高升成為部長吧!!

現在我只覺得,
台灣人民很辛苦,
但我也覺得台灣會越來越民主,
當兩個政黨在比爛的過程中,
人民對政治會越來越冷漠,
對政治越冷漠的人民,
對於候選人的素質也就會更注意,
希望大家能夠慎選未來的國會議員與國家領導人。

實在是需要一個網站,
專門來介紹候選人的政見與政績、甚至是人品。
學歷說實在的不應該構成一個選擇的項目,
很多的高學歷候選人或是官員,
說人品沒人品,說口德沒口德,
我寧願政治多一點真誠的虛偽,
也不要沒有營養的口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