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夢境與義大利

這次的夢是旅遊的夢,
主題是世足賽,

我跟奎潓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
一起搭了飛機到義大利去,

就在一個藝品街上,
奎潓在一家台灣人開的攤子幫人家顧店,

有一堆騎著摩托車的台客出現,
上面全部貼著屏科大95年的停車證貼紙,
他們將摩托車寄到義大利,
就為了要參觀世足賽,

之後朋友們就找我們一起到對面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看著別人的餐點上桌,
(依稀記得有個白飯上很多香腸的,喔,應該是臘腸)
我忘了我沒有拿數位相機,
因為要幫餐點拍照,
我就衝到剛剛顧的攤子,
拿我的綠色包包,

老闆娘看著我,
我就說有東西忘了拿,
接著又有一堆騎摩托車的人出現,
我就跟老闆娘說,
那些都是屏科大的學生,
因為上面貼著屏科大的貼紙,

老闆娘看了一下,
直說~~怎麼那麼醜,
彷彿屏科大的學生都是台客,
(這只是夢境,屏科大的學生其實裝扮還OK)
然後就有一個女生騎著光陽豪邁還在摩托車上翹著二郎腿騎過去,

在我回到對面餐館之前,
我看著天空,
雲的型態,
就像是梵谷的畫一樣,
不過是白跟深藍色,
我大叫,
好美的天空,
難怪畫家要這樣畫,
(其實看起來倒像是顯微鏡底下的細菌因為水在漂移)

我就回到對面的餐館,
走錯間,
還不小心把顧客的腳踏車撞到了,
把他扶正後,

奎潓從餐廳門口出來了,
看到我,
她嚴肅了起來,
"小馮,價錢不便宜喔"
接著看著她拿起帳單,
很大聲的說著義大利的匯率,
再乘以台幣,
我心想"用美金付就好了"
剛好隔壁的飲料店老闆娘叫住她,

問飲料要刷卡還是付現,
奎潓說了一句,
"當然要刷卡,因為打88折"
這應該是跟刷卡可以免稅有關吧!!
只見老闆娘一陣傻眼,

我望著義大利餐廳,
看著大家已經吃完結帳的身影,
自己卻還沒有點餐,
覺得有點嘔,
(也吃得太快了吧!!)

接下來就換了一個夢境,
跟一名作家與出版社總編輯有關,
但卻很模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Wireles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ireless-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