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飲食] 大澤炸豬排

這我要推薦為美食,

對我來說太過牽強,
雖然他的總店是我超愛的"咖哩事典"
但是這家副牌的餐飲我有點不習慣,
這家店是位於高雄漢神後面的"大澤炸豬排" ,
本來是咖哩事典,最近改成炸豬排,















5月22日當天,我跟實驗室的學弟約去高雄威秀看無敵浩克,
這家店原本是咖哩事典,
現在改為大澤炸豬排,
基本上,這家店還是承襲咖哩事典的裝潢風格及菜單設計,
由於這家店的非咖哩餐點有一部分與咖哩事典應該是沒有差別的,
因此我選擇了咖哩事典店內沒有的主餐,
我點了漢堡排定食,
學弟則點了韓式泡菜豬排定食,

首先上來的是熱蕎麥茶,
可能有人對這種味道很喜歡,
不過我個人,
由於最近實驗室廢棄培養基很多,
這個茶的味道就像是疊再一起煮掉爬滿菌絲的培養基,
讓我有點喝不下去,












之後前菜送上來了,



這樣的前菜讓我覺得"咖哩事典"的前菜比較有誠意,
雖然大澤的訴求是日式的定食料理,
但.....三種醃漬物讓我吃的覺得肝指數又高了一點,











主餐送來後,
送來的餐盤中還有小盤的菠菜,

















學弟的韓式泡菜豬排定食,看起來也普普。


















最後是甜點-烤布蕾
瓶子無法外帶
必須現場吃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