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美食] New House

這次來介紹義大利麵,
今天的店叫作"New House",
位在高雄市左營區,
跟二專同學聚餐所選的餐廳,
不知道為什麼,
高雄的餐廳現在要去吃,
可能都需要排隊,
外食的人口真是越來越多了,

本來是想要帶二專同學們去吃咖哩事典,
不過住左營的在地人(雖然他才搬過去不久),
說不想吃咖哩,
我就讓他選餐廳,
他帶我們來這一家義大利麵,
基本上,
台灣大部分的義大利麵館應該都是這樣的點餐法,
加60元 A餐,加100元 B餐。
雖然正在減肥的我,
還是選擇了份量比較多的B餐,
主要是想要了解這家的沙拉跟甜點味道如何。

濃湯幾乎都是一樣的,
但是他的份量倒是比屏東的New Pasta或者是鳳山的7 Pasta還要多,
味道也夠重,
還不錯喝,
沙拉呢,
沙拉醬酸酸甜甜的,
另外有誠意的就是有水煮蛋切片在裡頭。

主餐跟著上來,
我點的是檸香蟹肉義大利麵,
是白醬配上蟹肉及義大利麵寬麵,
很遺憾的,
這家店的麵條只有細麵及寬麵可以選,
沒有常見的筆尖麵,
可能是因細麵及寬麵煮軟的時間比較短吧!!
白醬配上軟軟嫩嫩的蟹肉,
我比較不常在吃義大利麵時點海鮮類的,
因為看到很多蚵蠣殼,
總聯想到沙子或者是不新鮮的感覺,
他們的麵也很多,
所以能夠吃的飽,

附餐飲料我點的是健康蔬果汁,
但味道與外面買的波蜜果菜汁沒啥兩樣。



甜點是法式千層蛋糕,
中間的餅乾層用叉子是切不斷的,
我倒喜歡85度C的法氏千層,
軟軟綿綿的感覺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