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這一個星期兩次的爆肝熬夜

一周兩次的爆肝天 ~(希望這周的爆肝到此為止)

一次是為了要把租來的DVD看完,
爆到三點多才結束,其中一部長達2個半小時。
爆完之後的這兩天,瘋狂的找尋其中一部片子的主題曲,
還特別向有這曲子的大連朋友要了檔案,
瘋狂的放著那部片子的主題曲,
(我想實驗室的小朋友們都不知道我在聽甚麼吧!!因為唱的是泰文)
我想我陷入了"劇情融入症候群"吧!!
自從韓劇大長今跟李祘之後,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感染劇情融入症候群了。
看完這部片子後,對泰國也相對有了好感。
(不過大長今跟李祘並沒有讓我對韓國有好感......)

在那天爆肝後,我想我的身體也把免疫力自動降低了,
因此,在我房間潛伏的流行性感冒病毒
(這一波流感從北到南都有人受害,遠在台北貓空的表弟及在嘉義的娘親),
就這樣的侵入了我的體內,
所以很不巧的,
在實驗室打了一整天的噴嚏(病毒媒介物)、
流了很多鼻水(病毒媒介物)跟眼淚(病毒媒介物),
對於體內病毒所引起的生理反應,對實驗室的伙伴們深感抱歉,
對家樂福牌衛生紙的製造部門簡直是貢獻卓著,餛飩一顆接著一顆。

那今天的爆肝是為了甚麼呢??我不知道,
十一點時,那個稍微有空,
號稱是我情人的傢伙,
在我昨天傳簡訊給他後,終於打電話來了,
在閒聊幾句沒有深刻在我心裡的無意義寒暄後,
我掛了電話,他睡覺去了,
真妙,六年半的感情,
現在可以那麼的淡然處之。
之後,我花了一點時間跟新認識的香港網友聊msn,
隨即連結到我這個部落格,
看著選單中的朋友部落格的相關連結,
我開始一個一個點來看,
然後決定是否要刪除連結,
最後,就在這裡寫文章了。

一篇好像沒有甚麼多大意義的文章 :P
該睡了~晚安.....

2 則留言:

joe 提到...

給個保肝湯方
人蔘鬚5-6根
黃萁四根手指捏起來的量
枸杞一小把
去核紅棗一小把
菊花一小把
五種東西加到六到十人份的大同電鍋後
外層加一杯水煮
煮完後當茶喝
可以增加精神
人蔘鬚,黃萁-補氣用,沒氣時他會讓你自動睡著
枸杞-顧眼睛
紅棗-補血氣
菊花-退火-熬夜火氣會大
就這樣一大包,去中藥店買一堆不用500元
可以喝很久
加油囉~~博士生~~熬過就好!!
喔對了,因為有人蔘
所以感冒時不要喝這個湯方,

MOKU-BO 提到...

基本上 我現在在吃五味子芝麻錠
有保肝跟抗氧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