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過著四天沒有車開的日子

今天開始....一直到星期四....都沒車開....
因為我的車....送修了....


我累積了很多需要維修的項目,
在這次進廠維修時,
全部把他修好。



最早是在去年暑假....
一場大雷雨讓內埔中林村淹水,
本來還以為校門口也淹大水,
就想說從側門進學校,
沒想到側門沒開,
想從中林村切到東片村再繞路回學校,
中林村淹大水,
我的車就像是在水中的小船,
這時,水就硬生生的灌入了我的右側霧燈中,
它........報銷了~
左側的霧燈燈罩也不知道何時破掉的。


半年前....
在大仁旁邊的小路....把照後鏡給撞碎了....
那右側的後照鏡就這樣硬生生的像是夾在牆壁跟車子中的人一樣,
支離破碎.......

車尾後方的第三煞車燈,
在某一天被其他實驗室的研究生發現,
"學長,你的第三煞車燈不亮了"
"第三煞車燈? @_@?"
"就是後擋風玻璃的煞車燈"
又一個東西毀損了....


去年十月去看海角七號(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吃飯後撞到Matiz,
保險桿跟左側大燈燈罩破損,
又多了一堆傷兵.....


隨著時間不斷的過去....
右側大燈不亮了,
這個叫北極光的大燈,
在使用兩年後,
它也瞎了......


二月底時,
在屏東教育大學旁,
被一個白目的老伯從我尾巴上撞去,
左側後方車燈罩也破了,
油箱蓋後面也凹下去了,


加上又已經十一萬公里了,
所以就一起大維修了.....


--
現在跑到機車行.....租了台小50
做為我每天的代步工具
雖然......它催油催到60就好像快解體了,
不過......我也只能忍一忍囉....

--

上星期四,我去把車牽回來了,

一整個就像新的一樣,

不過.....

車子內部超髒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