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旭日東昇。夕陽西下


近悅遠來,
這間飯店還真不是蓋的,
三年前的花蓮之旅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仍須感謝賴同學,


這是大仁大樓望向西北方所看到的夕陽,
還蠻震撼的,
天空都被染紅,
就跟彩虹一樣,
光影的折射,
帶給人類許多不同的感受。
(嗚,突然很想吃日出乳酪蛋糕喔!!)

7 則留言:

Locker 提到...

需要我代勞嗎 ^^

MOKU-BO 提到...

您是哪位啊?!

Locker 提到...

我是企鵝啦。

前陣子在寫一篇企鵝跟南極鷗的故事。

Penlock Fullermose

所以順手把名字改成了 Penlock

MOKU-BO 提到...

哈哈 沒聯想到
換了一個暱稱

Locker 提到...

既然想吃。

我下次回來(因為我人現在就在屏東),就幫你帶回來。

什麼口味?

MOKU-BO 提到...

ㄚ 真的不用
我在減肥中
等到減肥計畫告一段落
再說吧

謝謝你囉 同學

Locker 提到...

唸書就可以減了啦

你半年沒看到我了喔。

我肚子不見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