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感想] 寵物....#@$^%!....


這一次去台東,
晚上睡在養了兩隻狗與五隻貓的同學家,
同學自從到台東實習後,
一連搬了兩次家,
動物因為不習慣,
每天晚上叫啊叫的,
我同學都快氣死了,

這次我跟果果一起去台東,
同學特地跑去睡她男友家,
順便把最危險的兩隻狗帶走,
本來以為剩下來的貓應該很好打發,
沒想到那幾天睡得也不怎麼好,

第一天晚上,寄養的邱姓Kuro黑貓,在我的身旁一直叫,一定要摸它的頭,它才會安靜下來,摸順了貓,接下來一整晚邱小酷都很安靜,直到凌晨四點半,貓兒們簡直是狂歡,
一直在床底下跑ㄚ跑的,又把很多東西翻到地下,我只好坐起來開了燈,五隻貓一起轉頭看著我,很想揍貓....

第二晚,Kuro變本加厲,除了把區隔陽光的黑色海報紙給撕得爛爛之外,猛狂叫,我只能在它叫的最高興時,大叫一聲"Kuro!!",不過這種嚇阻行為至多只能維持個幾分鐘,一整晚又過著昏昏沉沉的生活,

第三晚,我們從花蓮回到台東,這一晚,讓人驚訝的是,一整晚貓都沒有任何動靜,一直到凌晨五點天剛亮時,才開始出現貓貓對峙,蘇哈士奇對賴果醬好像看不太順眼,一直找賴果醬的碴,我才不管蘇哈是隻病貓,就拿棍子嚇嚇它,
終於,回到屏東,結束了睡眠不足的台東之旅,不過,倒是有種想法,等到馮小妹轉回嘉義跟林果果畢業離開屏東,我可能會養隻貓吧!!不過貓砂跟貓飼料又是一筆錢,要好好考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