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餐廳介紹] NEW PASTA (屏東)

近幾年,台灣各地吹起了義大利餐點的風潮,
屏東地區也不例外,
今天跟大家介紹在屏東千禧公園旁邊的義大利麵專賣店NEW PASTA,
基本上,
這是一家義大利麵店,
裝潢也還OK,
唯一的缺點是服務生素質有問題,
一堆人擠在出餐的地方,
若客人是坐在靠近出口處,
可能要等個十幾分鐘,
他們才會想到有客人坐在那裏,
另外,
這家店是沒有統一發票,
不接受刷卡,
大概是用小吃店名義申請營業登記的,

初三我就回到屏東了,
晚上跟同學約吃飯,
所以中午我就自己跑到NEW PASTA去吃,
等了許久,
終於有人想到我來幫我點餐,
我點了一個茄汁德式香腸燉飯,並加了附餐99元。

首先上桌的是每家義大利麵店都會上的濃湯,
其實喝起來都差不多,就不多評論。

沙拉上來,其實讓我耳目一新的,是加了冰淇淋甜筒的餅乾屑,
這樣的一個沙拉,其實吃起來還不錯。
之後,我點的燉飯上來了,香脆有嚼勁的德式香腸燉飯,
吃起來微酸的口感,其實還真的蠻好吃的。

甜點是提拉米蘇,沒有味道,我只能沾旁邊的巧克力醬,

因此我封為"失去味覺的提拉米蘇",一點味道都沒有。

最後上來的是熱可可(圖略), 就是熱可可,很道地。


我多點了一道煉乳起司薄餅,基本上,若有看我前幾篇的介紹,內埔的22 pasta比較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