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連續三個奇怪的夢

夢一是發生在我住的宿舍,平常宿舍對面那一家民宅就是個讓學生感到很麻煩的頭痛家庭,音樂開得很大聲、愛聚眾酒,還有個會一直嚷嚷的行動不便阿嬤,在我的夢裡,那個民宅從鐵皮屋變成了三樓式的大豪宅,她們還標售賣房子只要59萬,附帶條件是要照顧那個行動不便一直抱怨的阿嬤,最後搞清出,原來這家人也是原先把房子買下來,結果原住戶要求他們照顧這個老人,所以房子的價格才會那麼便宜。

夢二是發生在一個老舊的房子內,我跟一群朋友來旅遊,寄宿在老房子內,之後有一男一女來寄宿,手上拿著一大疊的地圖,眼尖的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屏科大的平面圖,我就趁機質問他們,為什麼屏科大的地圖他們會有,他們吱吱嗚嗚含糊其詞,我就把她們的地圖搶過來,除了屏科大的地圖之外,另外其他的地圖不是金山、貢寮就是墾丁,都是有核能發電廠的地方,我就問他們,我們學校為啥會跟核能發電廠有關係,他們才坦承,他們在調查輻射汙染的事件,所以屏科大也是調查的重點之一。

夢三是發生在一個學校內,應該是貴族學校,我心裡一直深愛著貌似仔仔的同學(很高很帥,但跟仔仔又有很大的不同,很BL的情節,怎麼會這樣 囧rz),但是他已經有心上人,有一天在學校餐廳吃飯時,一個男生走了過來,像切腹似的將刀插進仔仔肚子內,又桶了一刀在他下腹部,這個殺人的男生原來是仔仔心上人的前任男朋友,他在殺了仔仔之後就飲彈自盡??還是自焚??我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夢裡一堆人圍者那個殺人犯看,到是這種凶殺案的夢,怎麼都沒有警察咧?!大家開始往校門口移動,只有我抱著死掉的仔仔,一直在哭,結果仔仔張開眼了(這是靈異的夢嗎??),說他身體很痛,我想應該是沒有傷到重要部位吧??我抱起了他,先去拿我的包包,裡面有車鑰匙,我要開我的敞篷車帶他去醫院,沒想到到學校外的大廣場,他就說他自己用走的,最後還用跑的,我追在後面一直罵他笨蛋,傷口會更嚴重,之後我就醒了。

我想我潛意識中很想當個有錢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