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初審入圍!! 真是想不到ㄟ!!



今天是台灣史博館公布館徽初選入圍名單的日子,進去史博館的網站後,旁邊的顯示方格說明這一次參加比賽的作品共有1050件,我也去算了一下共有多少人報名,一共是582人,所以差不多是一人投了1.8件作品,我想,絕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投一件,只有一些專門在做設計的會投得比較多,這一次,在我那個很會做電腦繪圖的室友的協助之下,我投了三件作品,沒想到,在今天初選入圍的名單當中,竟然會有我的名字,雖然只是初選入圍,就算幾天後沒有進入總決賽,我也很高興,以前有參加過嘉義大學校徽的比賽,那一次真的以不成熟的想法畫出來的稿件,難以得到評審們的認同,這一次的入選,我想我應該是有成長,也發現,果真經過這幾年研究所的訓練,尤其是我有幾個很好的老師,明顯的有啟發到我對於一些事情的敏感度,以及對一些事情的思考連結能力,不過主要還是要感謝我可愛的室友,沒有你的幫忙,我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一個機會,果仔,啾一下囉!!

2 則留言:

KIWI 提到...

恭喜老爺

Locker 提到...

恭喜呀 !

畫得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