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參加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的館徽徵選(一) joing to the logo competition of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這次與室友兩個人一起參加了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的館徽徵選,他設計了四個標誌,而我構思了三個,並請他幫我用繪圖軟體給畫出來。

我第一個設計了簡單的組合圖型,以台灣的圖形取代台灣的英文單字中的第一個字母(T),再加上H與M,也就是History(歷史)與Museum(博物館)的縮寫,下面放上一個朝上的橢圓形,連接著台灣歷史博物館的三個英文縮寫,就這樣,圖型藉由構思以及繪圖,最後成形。

雖然他笑說很像某電視台的台徽,但是我並不覺得。

這個標誌也是這次我參加入圍的標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