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餐廳介紹] 22 PASTA (內埔)

屏東市的瑞光路上,
有一家22 HOUSE咖啡廚房,
是我指導教授帶我去吃的,
很好吃,
之後我就常去那裏吃,

在屏東的中山路附近,
有一家two two HOUSE,
應該是上面那一家的分店,
因為她裡面賣的東西聽說都一樣,

由於內埔最近開了一家22 PASTA,
果仔一直覺得是那家22的分店,
因此我們今天在做完實驗後,
回到內埔就去吃那家,
店內的裝潢風格與屏東市那兩家迥異,
加上又有制服,
斷定不是分店,

點餐的風格像是50元PIZZA一樣,
我點了一個180元的餐點,
包括鐵板香檸雞排+義大利肉醬麵
果仔點了一個110元的洋芋的義大利麵,
並追加一個50元的煉乳起司薄餅。

先來的是濃湯,
看顏色應該是蘑菇濃湯,
不過果果說感覺應該是香菇,
不是蘑菇,
廚師很認真的在湯上作畫,
配上磨碎的香料及兩個麵包塊,
喝起來還OK,

不過若真的是香菇,
給他一個"台"字,
當作評價。

接著果果的義大利麵來了,
筆尖麵,

洋芋好像用了過多的橄欖油,果仔認為味道稍怪。加上很少會看到台灣有人直接將洋蔥切成圈狀,未經煮熟就直接放到義大利麵上,感覺很特別,但也很辣。
接著,我的鐵板雞排上桌了,雞排下面有空心菜!!

彷彿看到一隻雞蹲坐在草堆上孵蛋, 咖哩醬也不好吃,
突然有種感覺,
屏東很少有可以將這些義式或外國料理做得很道地的店家,
所以以後介紹這種店,
我真的都會在照片上放上"台"這個標籤,
讚揚她們將台式做法複製到異國料理上(噗ㄘ),

接著,我的肉醬麵來了,很慶幸我沒有點另外一個麵,因為我喉嚨不適合吃辣的,感冒已經超過1個多月,肉醬鹹了點,果仔說跟我們去家樂福買的肉醬差不多。

最後來的是起士薄餅,這是最不台的一道菜,也是最推薦的一道。

若你是想要嘗試台式義大利麵的內埔、屏東、竹田、萬巒人士,可以到這裡嘗嘗看。

1 則留言:

Locker 提到...

有些香料取得不是那麼簡單,所以有些店家會拿類似的來取代。

不過像我以前自已煮的話,其實從蕃茄開始處理還真的是有夠費工,光煮個醬汁大概就得花上二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