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餐廳介紹] 幸福轉角

這家店在屏東市鬧區的幽靜角落,
在太平洋百貨附近的圓環旁邊,
靠近中山路。

晚間的服務生是個瘦瘦的小帥哥,
不過服務禮節應該再多訓練,

我點的是松阪豬排套餐,
果果點的是青醬雞排麵,
首先上的是前菜,
嗯,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聽服務生小弟說這是甚麼...肉佐鮮菇...之類的,
經我刀子一切開,
嚼下去時,
瞬間感覺,
那種介於獅子頭與貢丸之間的那種厚實度,
不過味道嘗起來,
實在是像在吃瓜仔肉,
突然,"台"字又出現在腦海裡,
接下來的是濃湯,
由於我的是套餐,
所以濃湯比果仔的大碗且料多,
這是蔬菜奶油濃湯,
料多湯濃,
是最近喝的主餐附湯中比較好喝的,
綠色的是健康,但是奶油似乎又不太健康。
再來是沙拉,
由於我的是比較貴的套餐,
所以送來的是凱薩沙拉,
上面灑了很多紅色的,
不知道是不是乾酪,
畢竟我不是美食評鑑專家,
所以也不會太去計較上面的是甚麼東西,
蔬菜新鮮最重要。
再來,
主菜來了,
所謂的松阪豬排,
上面灑了許多的醬佐蔥花,
整塊豬排是很厚,
但是......
台味也很重,
雖然名稱看起來很日本,
吃起來卻是濃濃的家鄉味,
嘗起來也並不是特別到像有中華一番卡通中那種海潮澎湃的感覺,
擺盤倒是還OK,
推薦指數1顆星。

1 則留言:

Maggie Q.S. Lee 提到...

看起來真好吃! 真該找時間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