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小啾看世界] 小啾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小啾, ^o^

身高70mm,
體重8g,
出生於中國大陸的廣東省,
隨著兄弟姊妹一起遷移到台灣的台中, -_-





當時,
我們都很不知所措, >_<
因為很多兄弟姊妹一個一個被塑膠袋裝起來,
就被帶走了,


某一天,
我跟一群兄弟姊妹也一起被裝到塑膠袋裡,
一起搭車到了某個地方,
很亮,
大家都很惶恐, >_<"
每天都生活在恐懼裡,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
是一個大鐵架,
應該是在鬧區吧,
只知道每天都有很多人經過,
我們居住的鐵架,
有一個像是夾廢鐵卡車的夾子,
幾乎每一天,
都有一兩個兄弟姊妹被夾子抓走,
我們每一隻都很害怕,
不知道未來的命運會怎麼樣, >_<


有一天,
夾子又動了,
看著好幾隻兄弟姊妹被夾子抓走,
我又難過又緊張,
深怕下一隻就是我,

沒錯!! 我的末日來了,
該不會被抓去殺了吧!!

我嚇到幾乎要昏了過去,
就在這時, 夾子沒有抓緊,
我很幸運的逃過一劫,
但是夾子終究沒有放過我,
就這樣,
鐵爪子在一個洞口把我放開了,


我還不想死,
正當我這樣想時,
我摔到了地面上,
一隻手把我抓住,
抓我的那個人很高興,
他旁邊的人叫他小寶哥,

我想這就是他的名字吧!!
他打開了他的背包,
沒想到裡面有好幾隻我的兄弟姊妹,
呼~~ 想到有兄弟姊妹陪著我一起死,
我在黃泉路上也不會孤單了,


到了小寶哥的車上,
他的朋友把我們全部從袋子裡面翻了出來,
一隻一隻的黏在汽車的玻璃上,
看著車窗外面移動的景色,
我只能默默的祈禱,
希望能夠逃過一劫,


結果,
到了他家以後,
竟然有更多的兄弟姊妹在那裏,
那裏竟然成為我日後的家.......

--------------------------
日後的生活點滴,
還會慢慢的跟大家分享,
最上面是我最近的照片,
小寶哥都跟我說,
「小啾,你最近看起來神色不好,印堂發黑喔!!」
唉,真的嗎?!
只看到小寶哥的媽媽與學弟妹們都在笑我,
希望運氣能夠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