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反省] 我真的是推銷員的好朋友!!

自從申辦了兩張信用卡後,
每隔一段時間,
信用卡的附屬或是合作部門都會打電話來,
包括推保險或者是推借款活動,
常常被他們死纏爛打的就答應了,

我家那個最近發現我有這樣的情況,
他會隨時關心我接電話時的反應,
因為他在做保險,
所以有幫我回絕信用卡發卡銀行合作的保險公司,

這次是銀行自己的活動,
大概是我這幾個月的信用還不錯,
刷多少還多少,
所以他們才會打電話來,
一開始我也是不斷的拒絕,
對方則是不斷的遊說,
講得很好聽,
但是還不是為了銀行賺錢而推,
在被推銷成功後,
持續而來的是被我家那個碎碎念的攻勢,

"向銀行借錢,瘋了嗎!!"
"又不缺錢,還要付銀行手續費"
"幹嘛沒事向銀行借錢然後還要多給他們5000元"
經過一連串的砲轟後,
我下了決心,

我先打了那銀行的24小時服務專線,
服務專員跟我說,
必須要先前的專員才能幫我取消,
過了中午休息時間後,
我打電話去取消,
這一次我鐵了心,
雖然對方口氣上有難處,
但是還是答應了,
有時候,
還是不要對電話推銷口氣太好,
不然花的錢越來越多,
苦的還是自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