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討厭的台灣政治

中正廟的改名風波,
凸顯了民進黨政府的鴨霸風格以及只為了選票取得利益的缺點,
教育部嘛,
有個很天才的部長,
現在又因為台北市政府與教育部的政爭,
搞得台灣亂哄哄,

其中,
我最不齒的就是,
民進黨為了要抓住綠色的選票,
不斷的把228事件拿出來,
我贊同要把這件事情當作一件歷史的教材,
但是,
沒有必要每年或每個月甚至每個星期都拿出來說吧,
台灣人被這樣疲勞轟炸,
真的是很可憐,

我覺得最可憐的莫過於228事件的受難者,
明明就已經平反了,
祂們在天之靈應該都已經釋懷了,
反正當時的行政長官都已經被槍斃下地獄了,
蔣介石也已經死掉那麼久了(不管是上天堂也好下地獄也好),
每一段時間都要被人家呼喚,
煩不煩啊!!

我很同情那些受難者的家屬,
因為他們沒有跟我一樣有著溫暖的家庭,
但是,
心裡懷著恨,
他們以後真的能夠上天堂嗎?

國民黨是既得利益者所組成的,
民進黨難道不是嗎,
他們既得利益的時間也有將近八年了,
我們應該用選票讓他們知道,
政府不能為所欲為,
置人民幸福於不顧,
就好像我們那個萎大的陳雖扁總統,
拼經濟喊了十幾二十次,
卻沒有一個經濟政策是執行的徹底的。

民進黨,下台吧!!
換人做做看,
讓過去帶領台灣經濟起飛的國民黨再帶臺灣重拾經濟奇蹟,
若四年或八年後台灣還是不行,
再換就好啦!!

這就是民主的可貴....

沒有留言: